巧言俏语(高三复习中)

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

all金♡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

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


♡abo设定,我流强金


♡ooc预警,帅就完事啦


♡看各位大佬追妻火葬场


第十五章


淡金色的长发被慢慢地编织在一起,珍珠发卡别在了耳边,湛蓝的眸子里映衬着镜中为她打扮的少年,秋淡淡一笑,金看着姐姐高兴的容颜,笑到“你说我姐姐这么漂亮,万一被人拐走怎么办啊”



说着,将头搭在秋的肩膀上,歪头“吧唧”一口亲在秋的脸上,秋掐了掐金胖嘟嘟的小脸,好似嗔怪到“嘴真贫”,门口的李叔看着少爷和小姐,从心底里高兴,慈祥的说到“少爷,小姐,车准备好了,咱们下去吧”



“嗯,好,金走了,姐姐可是很希望看到我家金的表演呢”秋起身,拉着金就往外走,金看着姐姐高兴的样子,将眼底的杀意压了压,他可真是不希望姐姐参与到计划当中。



在车上,金看着窗外的风景,盘算着等一下的计划,本来放松的手紧紧攥紧,指甲在手心中留下了半月形的印记,莫离,你上一世对我姐姐的伤害,我这一世要你数十倍还回。



等到了学校门口,凯莉早在一旁等待了,看到金和秋向她这边走来,凯莉勾起嘴角,乖巧地说到“秋姐好,今天的秋姐好漂亮啊”秋揉了揉金的小脑袋“这可多亏了我家金,这可是他给我编的发型”



凯莉听到后,不满地揪住金的耳朵“你怎么不给本小姐编头发”金委屈的嘟了嘟嘴“可是凯莉编不编头发都很好看啊”像极了一只受惊的小奶猫,凯莉别过头去,露出红红的耳尖“你,算了,不追究你了,我先带秋姐去礼堂,你自己注意”说着,急匆匆拉着秋离开了。



金望着俩人的背影逐渐消失,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,他冷冷的开口,阴森的声音响起“莫离,你看够了吗”一个粉发少女笑着走了出来“哎呀,金同学有两副面孔可不好哟,可是很不招人喜欢的”金嗤笑一声“那怎么也比你脚踏两条船好吧”



莫离没有生气,反而笑到“那又怎样,反正安迷修他已经彻底爱上我了,我说什么他都会信”金淡淡开口“那有怎么样呢,假的终是假的,成不了真的”

“哦,是嘛,那就试一试吧”莫离莞尔一笑,往自己的脸上扇了一巴掌,红印顿时在娇俏的脸上显现出来。



“金同学,你为什么要打我呢,你要是讨厌离儿,离儿给你道歉就是了”粉色的瞳眸里有晶莹闪过,金望着远处奔来的身影,眼里一丝杀意波动。“离儿,你没事吧”安迷修将莫离搂在怀里,祖母绿色的眼眸里满是心疼,莫离抽泣到“安迷修哥哥,金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离儿一巴掌,金他是不是不喜欢离儿啊”



“金,你太过分了,你凭什么打离儿,离儿他做错什么了吗”安迷修温柔地嗓音不可避免的染上一层愤怒,金舔了舔嘴唇,正要说话,一股突如其来的扯力将金扯进一个温暖的怀里,与此同时一个极为嚣张的声音响起“虫子,我家渣渣想打就打,有什么问题啊”



“嘉德罗斯”金疑惑地抬头看着将他搂在怀里的嘉德罗斯,用力想从他的怀里出来,嘉德罗斯加大了手中的力度,莫离看到嘉德罗斯的动作,眼里划过一丝不甘,随之可怜的望着嘉德罗斯,一股魅惑从眼眸里流露。



“嘉德罗斯哥哥,金同学不知道为什么扇了离儿金他肯定是讨厌离儿”说着,还抹了抹眼泪,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看着,讲到“你别说,你这虫子还有点自知之明,我家渣渣还真是讨厌你,打你一巴掌都嫌轻了,要不,让渣渣再打一巴掌,这样两边都对称了”



“嘉德罗斯,在下希望你不要过分了”安迷修阴森的声音响起,嘉德罗斯好似突然想起什么,从裤兜里拿出纸巾来将金的手好好擦了擦,一边讲到“渣渣,你说你看着莫离自己打自己还站着,也不知道躲开”安迷修听到这话,脸一沉,“你什么意思”



嘉德罗斯笑到“字面上的意思呗,因为我家渣渣可是左撇子,怎么打到那个虫子的右脸呢”说着搂着金从莫离身边离开了,莫离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,一口银牙恨不得要咬碎,看着还在发愣地安迷修,娇滴滴的说到“安迷修哥哥”



而另一边金正在努力地从嘉德罗斯的怀里挣脱出,嘉德罗斯不满地说到“喂,渣渣,本王可是帮你着,有你这样吗”金不满地拉着嘉德罗斯的手臂“你放开我,姐姐还在等我呢”年轻的王不免皱了皱眉“你这渣渣,你确定你能找到路”



金刚想开口,突然感到身体一股热流涌动,信息素不可控制地铺面而来,周围的空气顿时一股奶香味,一旁的嘉德罗斯本来以为金放弃了抵抗,但当他发现怀里的人面色潮红,才发觉金的不对劲。



“渣渣,你没事吧”嘉德罗斯慌忙地问到,金此时紧紧地揪住他身前的衣服,小脑袋一直往他的怀里拱,哼哼唧唧的小奶音响着“难受,好难受”嘉德罗斯心里一怔,他手无足措地看着金,而金已经彻底失控,信息素爆发开来,雪白的脖颈露在外面,金糯糯的声音传来



“好难受”,一声压抑的喘息穿进嘉德罗斯耳朵里,那个名为理智的线断开,他一口咬‖在了金的腺体上,玫瑰味的信息素与奶味混合在一起。



与此同时,在典雅的礼堂里,一股火药味弥漫在空中,凯莉,雷狮,卡米尔冷冷望着在安迷修怀里哭泣的莫离,凯莉将一颗棒棒糖塞进嘴里“我的天啊,怎么这么烦啊,幸亏金没来,不然可是要脏了我家金的耳朵”



雷狮耻笑一声“我说卡米尔为什么不愿意在礼堂待着呢,原来如此啊”卡米尔压了压帽檐,没有说话,莫离紧紧揪住安迷修的衣领,听着校长在舞台上讲话,心里不免有些高兴,毕竟,很快金就要有事了。



随着校长说到“请各位来宾观看大屏幕时”莫离抬起头,但将要说辞突然卡住,因为屏幕上不是金,而是她 。



未完待续



我滴妈呀,嘉德罗斯竟然临时标记了金,下一章安哥彻底火葬场,修罗场即将开启,究竟金会花落谁家呢,作者认为,最终的胜利将属于我,woc,你们离我远点啊,救命啊











评论(53)

热度(44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