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言俏语(高三复习中)

总有人间一两风,填我十万八千梦

all金♡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

在座的各位都是弟弟


♡ abo设定,我流强金


♡ooc预警,帅就完事啦


♡看各位大佬追妻火葬场


第十六章


宽大的银幕上响着刺耳的声音,映入眼帘的一双素手满是伤痕的捶在血泊之中,金歪着头,一双蓝眸无神地望着地面,突然,一阵脚步声逐渐靠近,一位粉发少女出现在大家眼前。



莫离紧紧抓着安迷修的衣袖,下嘴唇被咬的发白,怎么会这样,明明帕洛斯在我的控制中啊,他不可能脱离控制啊,与此同时,一个颇为戏谑的声音从耳机传来“莫离小学妹,下次可要记住,骗徒的真心可不是这么好得到,当然,那个小骗子可除外哟,好好欣赏小骗子的礼物吧”



金微张嘴唇,沙哑的话音不禁让人心痛,“莫离,我求求你了,不要让安哥取消合作,这次合作真的对姐姐很重要”碧蓝的眸里满是卑微的请求莫离伏下身,掐住金的脸庞“当然不会,你说你都把手给废了,怎么可能会让安迷修取消合作呢”



莫离将金甩在一旁,厌恶的擦擦手,“因为安迷修不负责这次合作呀,他可是把这次合作给了他最爱的离儿呢,你觉得我会放过你”抛去了美丽的皮囊,留下的只有恶毒肮脏,莫离一脚踩在金的手上,撕心裂肺的喊叫声响彻整个房间。



“好好欣赏着美妙的音乐吧”莫离笑到,银铃般的微笑在此时人们的耳中不过是恶魔的伪装,安迷修看着银幕,每一画面都像钉子般一下一下锤在他的心上,离儿,安迷修自嘲的摇摇头,最后的一层面纱被狠狠扯了下来。



机械冷酷的声音在莫离脑海中响起,“警告,警告安迷修已脱离控制,请宿主尽快弥补漏洞”莫离粉色的瞳孔瞬间紧缩,她不能相信,仅仅一个视频就能将她在安迷修心中的地位丢下,她正要试探的说什么,一股强大的力气将他甩在地上。



“安迷修哥哥”莫离泪眼婆娑的看着安迷修,往日那不带着一丝理智的宠爱彻底摆脱,祖母绿的眼里充满厌恶,凯莉笑着走过去,魔女狡黠的眼里充满了一种不知名的情绪,“今天是校庆对吧,莫离同学为我们准备这么好看的表演,不感谢一下不中吧”



说着,锋利的高跟鞋跟狠狠地在莫离娇嫩的手上旋转了几圈,“好痛啊,你给我放手啊”莫离痛苦的声音响彻在礼堂里,凯莉望着四周“这音乐好听吗”雷狮吹了声口哨,“怎么不好听呀,本大爷可是很喜欢这种人的叫声了”



格瑞冷眼旁观,紫罗兰色的眸子里望向秋的位置,看着秋在丹尼尔的怀里怮哭不止,丹尼尔一边安慰着秋,一边打着电话,淡金色的眼睛里怒火喷涌,格瑞攥紧了拳头,半月形的指甲在手心里留下来淡粉的印记。



莫离的手已经变得红肿,卡米尔的眼眸暗了暗,迈步走向莫离,清冷的声音不参杂着一丝感情,“金他有强迫症,我想,这边的手也应该被”话未说完,突然一阵浓郁的玫瑰花夹杂着牛奶的味道窜入在场的人的口鼻。



嘉德罗斯搂着金,金紧紧揪着他的衣领,眉头紧皱,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奶音,白皙的脖颈上牙印显得格外明显,脸颊上飘着两朵红晕,“嘉德罗斯,你对金做了什么”卡米尔咬牙问到,踩在莫离手上的脚也不禁加重几分力。



嘉德罗斯轻蔑地说到“虫子,我对渣渣做了什么,你难道不知道吗”凯莉冷冷笑到“圣空集团的继承人应该不会希望你的脑门出现一个圆洞吧,不希望的话,就把金给本小姐放下”将手伸进了提包去,整个礼堂火药味四溢。



就在这即将爆发的无硝烟战斗上,一个比小奶猫还要糯糯的声音终止了战争着爆发。



“你们好吵啊,安静,金想要睡觉”浓郁的牛奶味从金的周身四散开来。



未完待续



我滴天,我竟然咕咕咕了这么久,感谢大家观看,下一章地狱修罗场开始啦,你们想让谁成为下一章的mvp呢,评论区告诉我呀,还有还有,希望大家留下小红心,感谢各位观众姥爷了,再见,啥也不是,散会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